(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拉電視線】給新大樓拉拉電視線真是明智之舉,省錢又省事

每次高雄有新大樓出現的時候,物業處就忙個不停,總是需要應對各種各樣的問題。為此在高雄新大樓還沒有完售之前,物業就竭盡所能的幫助未來的住戶解決問題。
 
 
這樣才不會手忙腳亂。眼下最需要解決的,就是拉電視線的問題了。因為是還沒有完售的新大樓,所以還沒有拉過任何電視線就不會有那一種錯綜複雜,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感覺。
 
只需要選擇一個報價合理,製作良好,功效強大的廠商就可以了。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未來的住戶投訴。看似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但只有物業工作者才知道到底有多難解決。
 
 
單純從報價合理這一點上面,我們就煩惱不已了,投資者自然希望找價格越低的公司來拉電視線但住戶們想要的是品質,兩者很難取得平衡,傷腦筋的就是我們這些負責人。
 
 
好在後面看到其他大樓的電視線效果很不錯,我們諮詢了一下,發現瑞欣高雄監視器公司,很負責也很專業,真正考慮到用戶的需求。
 
售後服務方面也是相當好的,一旦有問題可以及時找他們維修,他們會負責到底,於是我們就像抱了大腿一樣,找了這個瑞欣高雄監視器公司。
 
 
合作的過程中,我們真的發現,瑞欣高雄監視器公司很不一樣,真的很省錢,沒有出現超支預支的情況,也完全沒有給我們物業處添麻煩。
 
而是想盡辦法給我們減去麻煩,走的時候還把垃圾收拾得乾乾淨淨,未來完售時,我們就不用擔心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