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長治鄉監視器】換掉幼兒園裡面,老舊的監視器之後,得到極好的畫面

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在內部安裝監視器,這已經成為了很多人認可的事情,能夠帶來很多正面影響。

 

當然監視器如果老化的,也要捨得換掉,否則容易出現意外。

 

 

住在屏東長治鄉李主任,就是聯繫我們屏東長治鄉監視器,換掉幼兒園老舊監視器的客戶,在這方面他的做法值得大家學習。

 

原來一開始的時候,李主任沒有想過換監視器,只是覺得過去的監視器拍攝出來的畫面模糊,有時候有畫面閃爍的情況。

 

 

直到有一天幼兒園裡面,一個小朋友藏到儲藏室裡面,所有人都找不到的時候。

 

他才意識到,如果監視器沒有用的話影響很大。

在聯繫我們長治鄉監視器的時候,李主任表示不知道我們的實力如何。

 

但在網上的評價比較好,還是選擇是相信我們,希望我們不要辜負他的期待。

 

 

直接聯繫的時候,我們可以感覺到李主任是個負責任的人,帶我們在幼兒園走一圈的時候,會根據不同的角落跟我們講解一下對影像的要求。

 

也會詢問如果選擇了瑞欣監視器,有什麼不同,我們都做出了耐心的解答。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態度比較好,後面李主任在上報園長之後就再次找了我們。

 

我們自然快速的來到幼兒園裡面,根據李主任的要求,來安裝監視器了。

 

在週六週日這兩天,立刻將監視器安裝起來,調整了一下畫面之後,呈現出清晰的一面。

 

 

讓李主任很滿意。他叫來了園長一起來看,在各種畫面都很清晰時,他們大大的讚賞屏東長治鄉監視器

 

表示以後有什麼人需要安裝監視器,一定會推薦我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