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枋山監視器】旅遊景點遊客在禁足區域拍照,安裝瑞欣枋山監視器景點不再被損壞

旅遊景點的安全防範,一直都是我們瑞欣枋山監視器,安裝團隊的主要任務。
 
大多數顧客來源於,旅遊地區的一些景點負責人。
 
 
前一段時間,有一位在屏東枋山名勝古蹟,景點工作的張小姐找到了我們。
 
根據她的描述,屏東枋山名勝古蹟的承受能力,一般比較脆弱,不允許遊客未經允許,踏入某些禁足區域進行合影留念。
 
但總會有一些遊客趁著負責人不注意偷偷溜進去進行拍照,因為景區在創建之初並沒有想到這種問題,於是就一直沒有安裝監視器
直到最近才發現,旅遊區內部有一些景物,出現了輕微損壞的現象,這才讓張小姐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
 
後來在完善調查,網友們給予我們瑞欣枋山監視器安裝團隊的好評非常多。
 
 
因此張小姐選擇了信任我們。在到達景觀區之後,我們也意識到這次的安裝難度會比較大。
 
因為在景區的周圍,並沒有任何類似房屋或者牆桿這樣的物體,所以監視器的位置選擇就比較關鍵。
 
監視器的視角一定要包含景點在內,並且要對進入者的面部特徵能夠觀察清晰。
 
 
最後我們決定,先在附近一個比較合適的地點,建造一根桅杆,之後專門為監視器,製造一個安裝區域。
 
這樣既可以防止因為天氣原因,造成監視器損壞,同時桅杆的位置也可以隨意設定,保證了監控的需要。
 
 
 
在安裝完畢之後,我們幾個人扮演了違規拍照的遊客。
 
從實際影像中,瑞欣枋山監視器的拍攝功能非常強大,一舉一動都可以呈現在負責人面前,這次景點保護就有了保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