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前鎮監視器】幼稚園遠端監視器有利於招生,家長放心

我在高雄前鎮區開了一家幼稚園,幼稚園招生和很多因素有關係,師資水準,教學環境,配套設施和宣傳力度等。

 

我們幼稚園這幾方面都不錯,老師也都是非常好的,可是無奈招生的時候總是達不到預計的效果。

 

 

而其他幼稚園各方面沒有我們好,卻能招來很多幼兒學生。

 

對於這件事曾經開過很多次會研討,看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後來經過我們觀察發現,有的小幼兒園雖然環境各方面都不是特別好,但是家長願意將孩子送過去。

 

主要是因為有監視器,家長遠端可以監控到,孩子在幼兒園的狀況,這讓他們感覺放心。

換個角度想,自己是家長也希望將孩子送到這樣的幼兒園,畢竟孩子的安全,家長安心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們也開始為幼兒園安裝了很多監視器,除了洗手間,其他地方都可以監控到。

 

而且遠端監控很方便,家長們手機裡下載個APP,就可以直了解孩子的活動情況。

 

而且普遍對我們幼兒園好評,畢竟我們的師資力量各方面都是很好的,加上有了遠端監控就更受歡迎了。

 

 

孩子們在這裡可以快樂成長,家長也非常安心。

 

這樣一家好幼兒園,家長們都爭相介紹,自己的鄰居朋友帶孩子來幼兒園看看。

 

果然,安裝了高雄前鎮監視器,短時間我們招生人數就達到了預期效果。

 

 

現在園內孩子特別多,又增加了幾名老師,而且經常會舉行親子活動,讓孩子們感受到校園環境的溫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