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東港監視器】關心老人可以用哪種方式呢?監視器原來有這種作用

關心老人,關懷老人,最合適的方式就是多多陪伴他們。

 

不能只關注物質生活,還要關心他們的精神需求。可是很多人就忽視了這一點。

 

 

住在屏東東港鎮的齊先生,在電話中聯繫屏東東港監視器的時候,直接表明自己的身份。

 

告訴我們是朋友推薦過來的,期待通過監視器,來改變自己和母親的關心。

按照約定的時間,我們來到了齊先生位在屏東東港鎮的家。

 

原來齊先生是一位醫生,日常生活很忙碌,表示安裝監視器,是因為自己的母親,總是和他抱怨表示沒有陪伴她。

 

但因為他的工作就是這麼忙碌,他也實在抽不出時間來,後面看到朋友家裡的監視器,可以進行日常對話。

 

 

覺得特別驚喜,於是準備安裝監視器來改變自己和母親的關係。

 

感受到齊先生的需求時,我們就開始跟齊先生解釋,監視器有哪些作用,安裝了之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日常生活如何操作。那一刻齊先生感慨監視器的與時俱進了,讓我們快快給他安裝。

 

原本我們就是工作經驗豐富的技師,每天都會在不同的場合安裝監視器所以我們非常快速的幫助齊先生,把監視器安裝好。

 

 

調節了一下畫面之後,齊先生就可以看到自己家客廳的情況了,雖然只是安裝一個監視器而已,但可以感受到齊先生放下的心。

 

一個星期過去後,齊先生告訴我,現在每天在監視器那一頭跟母親溝通時方便很多了。

 

 

母親也不會再像過去那麼容易發脾氣,特別感謝我們。

 

覺得我們的工作效率高,產品品質有保證,想要給我們推薦客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