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永康區監視器】學校安全的守護神就是瑞欣永康區監視器

今天我們接到了一批加急訂單,這批訂單來自台南永康區最大的私立中學
 
因為是私立中學,所以實行封閉式管理,但總有那麼幾個淘皮搗蛋的學生,想要偷溜出去上網。
 
 
儘管學校有保全把守著大門,但是上週還是有學生,從圍牆偷偷翻牆出去網咖,幸好沒有造成安全事故,但這也給學校敲響了警鐘。
 
學校緊急召開了安全會議,一致投票決定安裝監視設備對比了全市各大中小學安裝的監視設備,學校最終決定選擇我們瑞欣永康監視器
 
 
接到學校的訂單後,我們抓緊時間派安裝工人,第一時間去到了學校,在每棟教學樓和宿舍樓,以及學校裡的主通道,都安裝了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
 
學校的負責人告訴我們,以前沒有安裝監視器的時候,總有幾個學生比較膽大的,會偷偷溜出去,現在裝了可取icatch監視器,這些學生就不敢頂風作案了。
 
 
而且學校的保全壓力也較小了。家長把孩子送到學校,也不用擔心孩子在學校的這一週時間裡,會到處亂跑,或者是從學校偷偷溜去網咖打遊戲等等。
 
學校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即是方便學校,也是方便家長。家長在家也可以知道,孩子在學校學習生活的情況,家長也能更加安心放心。
對學校來說,有了監控,更加能完善學校的安保系統學生的安全更加有保障。
 
學校的負責人表示,以後學校還有需要安裝監視器的地方也要選擇瑞欣永康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