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車城監視器】自助餐廳經常有人多拿食品帶走,瑞欣車城監視器幫助經理杜?這種情況

在自助餐裡都是不允許客人將食物帶走,否則會給餐廳的收入帶來很大的下降。
 
但是前一段時間,李先生的開在屏東車城的自助餐廳中,就經常發生這種事情。
 
 
李先生打電話給我們求助,表示經常在出口能發現用餐完畢的顧客,會拿著幾個飯盒走出餐廳,很明顯就是將食品帶出。
 
這種客戶都是本著,一定要把本金吃回來的想法。但是這種想法,卻給餐廳帶來了很大的問題。
 
 
而且在李先生的餐廳中,不乏一些高檔食材,這種做法就會讓他的收入,出現比較大的虧損。
 
同樣是做銀行業的王小姐,給李先生推薦了我們,瑞欣車城監視器的安裝團隊。
 
 
因為王小姐是我們的老客戶,所以對我們的辦事態度還是非常放心。
 
在到達李先生的自助餐廳之後,我們發現這家餐廳的規模,還是比較大的。
 
 
所以就算有服務員,也很難做到各司其職,監管到位。所以也不乏一些投機取巧,想要從餐廳裡面帶走食物的人。
 
根據李先生的要求,我們在餐廳的四個食品櫃檯,和出入口安裝了監視器,並且實現整個餐廳無死角的監控。
每一個想要從餐廳偷取食物的人,都能被及時監控到。這樣就可以保證今後餐廳,不會出現類似的問題。
 
在安裝過程中,雖然有一部分監視器的安裝,並不是很順利,但是在李老闆的耐心幫助下,我們最終還是齊心協力,安裝好了全部的監視器。
 
 
並且實地檢查了所有監視器的品質,畫質方面完全滿足李老闆的需要。
 
有了這套技術,相信在今後李老闆的餐廳,再也不會擔心偷拿食物的問題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