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新市區##防水盒- 【內行人】幫您服務~透明防水盒/戶外防水盒/防水箱/開關箱

哪裡買 多少錢 費用 價錢 防水 防潑水 防水袋 布料 100% 印刷 不進水 保護層 雨水 加工 下雨 鑄鋁防水盒 鋁合金 鋁板 防曬 耐熱 耐高溫 散熱 防腐 接線 結線 連結處 水電 UY 弱電盒 防水盒 防水箱 焊接 塗層 膠條 防水膠條 密封性 廚房 作用 功能室內 室外 電氣 通信 消防 設施 開孔 電源板 採購 電源收納 POE模塊 工程品質 尾線 接頭 電源
 
 
購買監控防水盒要注意哪些事情
 
大家都知道,很多監控設施,都是裝在室外的。晴天的時候,一點問題都沒有。
 
可是一旦下起雨來,就會將電線接頭淋濕不僅會漏電,還會影響使用效果。怎麼辦?當然是用監控防水盒
 
只是,對於監控防水盒,除了專業的安裝人員之外,普通人對它瞭解得很少。
 
在不懂的情況下,是不能亂買東西的。否則,花費了冤枉錢不說,還耽誤事情。
 

 
 
我們就來簡單普及一下購買監控防水盒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要選好品牌
 
在當今的世界,小到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大到成千上億的工程專案的大事,都對品牌非常看重。
 
比如說廚房用的醬油和調味品,人們總是在潛意識中要去買最適合自己口味的。
 
如果常年選用的某種品牌一旦斷貨,面臨要選新的品牌來替換時,總有些茫然失措。為什麼會這樣?當然是習慣消費在起決定性的作用。
 
當人們對某一品牌不熟悉時,就會不敢去買,或是向左鄰右舍打聽,某某牌子到底如何如何。對於選購監控防水盒,也是同樣的道理。
 
可以不必選價格最貴的,但一定要選被市場上消費者早已認可的、最暢銷的某個品牌。在這一點上,從眾心理是有一定道理的,最起碼不會吃虧上當。
 

 
二、要選好尺寸
 
這點不用多說,大家也能明白。家裏的監控是多大的,就選多大的監控防水盒大了或小了,就根本用不了。
 
同時,還有一點要說明一下,一定要選塑膠材料的。為什麼呢?是因為塑膠材料對信號的遮罩力度很小,不會影響監視器的使用效果。
 
同時,選塑膠材料能真正起到防水的作用使用的年限可以更久,不像金屬盒子容易生銹。
 

 
三、要看設計是否合理
 
關於這點,外行的人或許不會明白。所以,在購買前要向裝監控的專業人士諮詢一下。
 
如果不小心買了一款設計不合理的監控防水盒,不僅安裝師傅用起來不順手,而且還很有可能影響監控器的效果。
 


 
四、要看品質是否合格
 
無論任何商品,品質就是企業的生命。我們相信,天下沒有哪一家企業,會拿它們的生命來開玩笑。
 
話雖如此,不過每天總有不少消費者會買到不合格的產品,除了自認倒楣之外,還有一種解決的途徑,就是向消費者協會或工廠去投訴。
 
其實,購買任何商品,前面也有說到,從眾心理是最適用的一種方法。不要去貪小便宜。原本市面上都賣10元的商品,有人非要去買5元以內的,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價格偏低的商品,當然品質就沒有保障。
 
五、要看使用效果是否最佳
 
這一點其實不用擔心,只要交給專業的安裝師傅就行了。監控防水盒效果好不好,等驗收合格後再結算費用。
 

 
一般來說,監控防水盒的外蓋分為三種:無字無孔、無字有孔和有字有孔。
 
購買前一定要問好,哪一種是最適合自家用的。如果有的款型設計沒有事先預留進出線孔,那麼安裝起來會非常不方便。
 
若是自行開孔,塑膠材料有可能會發生開裂,從而達不到防水的作用。


 
專營項目:
 
台南監視器、台南攝影機、台南防水盒台南電子鎖
 
台南對講機、台南電話總機、台南門禁、台南保全防盜
 
台南監視器材料、台南監視台南監視器設備
 
台南電話節費器、台南光纖熔接、台南音響廣播
 
台南柵欄機、台南WIFI無線開關、台南監視器廠商
 
台南捲門衛士台南磨刀石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