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潮州監視器支架ptt】 想買便宜?又有好品質??採購前必看5件事/紅外線支架/紅外線腳架/監視器立柱/攝影機立柱

哪裡買 多少錢 價格 費用 防水 防潑水 不進水 雨水 加工 下雨 鋁合金 防曬 耐熱 耐高溫 散熱 防腐 焊接 塗層 作用 功能 噴塗 磷化 氧化 
購買監視器支架要瞭解,注意哪些事情?
 
監視器支架品質好不好,由你說了算。監視器的產生,是人類社會的又一大進步。
 
當然,凡事有利也有弊。如今,監視器被廣泛用於公共場合,像工廠、超市、電影院、交通路口等,是警察部門破案和記錄交通違規的好幫手。
 

 

可是,也有人不喜歡監視器,總覺得受人監視,失去了自由,甚至沒有個人的隱私,受不了。世界在前進,是以絕大多數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不可能照顧個別人的情緒。

 
因此,監視器的安裝,越來越普及,用途也更廣。有了監視器,就必須有監視器支架,就好比稱杆離不開稱坨一樣。
 
只不過,市場上琳琅滿目、五花八門的監視器支架,會讓消費者挑花了眼的。究竟如何挑選到一款自己滿意的監視器支架呢?我們通過走訪多家專賣店的商家,得出如下經驗。
 
一、尺寸要合適
 
古話說得好,一個蘿蔔一個坑。買衣服鞋帽都有尺寸,買像監視器支架這種精密儀器的配件,大小尺寸更是要非常注意的。往往差之毫釐,失之千裏。
 
大小不符的配件,簡直分文不值。碰到好說話的商家,倒是可以退換,萬一遇上難說話的人,錢打了水漂不說,還會惹一肚子的氣。
 

二、產品的技術參數是否相符
 
這點就是專業人士管轄的範圍了。在買之前,一定要多向專業人士問清楚型號和相關參數不懂就是不懂,不能怕丟面子,死要面子活受罪,冒充內行。
 
否則,害不了別人,害的只是自己。原本一件很簡單的事,花上兩個小時或半天就弄好了,可因為參數不對,又要去退換,白白浪費了寶貴的時間。在有錢人眼裏,時間就是金錢。
 
從投資學上講,富人的時間,比窮人的時間更值錢。因為富人不是靠一份收入來致富的,他們有多種讓錢生錢的管道。而窮人只能靠出賣自己僅有的一點勞動時間去賺錢。
 
三、負重能力要適合
 
這點很好理解。監視器支架上面要承受的,是監視器的重量打個比方,如果你的監視器的重量是10公斤,那麼監視器支架的最小承重能力要大於10公斤,否則,不僅會損壞監視器,同時還會損壞監視器支架。
 



 
四、要查驗經銷商的資質是否合法
 
如今的市場競爭很激烈。可以這樣說,幾乎找不到一件東西,只有一家在賣。
 
消費者去到一個店裏買東西,先要多個心眼,看看牆上是否掛有正規的營業執照看看上面寫的經營範圍是不是與店裏的商品相符。
 
因為有許多的商家喜歡鑽漏洞,打擦邊球,掛羊頭賣狗肉的,大有人在。
 
五、生產廠家的品質是否合格
 
最後一步,是要學會驗貨。驗貨其實並不需要多專業,一看產品的外觀或包裝,是否完整,是否有正宗的商標標誌,字跡是否清楚,工廠地址或電話號碼是否齊全等等。
 
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用上網查詢一下監視器支架外包裝上的型號規格,所有與商品相關的資訊都會出來的。如果沒有相關資料,或是連型號都找不到,百分百就是假貨,只需扭頭就走,下次再也不要進這家店鋪了。
 


 
專營項目:
 
屏東監視器、屏東攝影機、屏東防水盒屏東電子鎖
 
屏東對講機、屏東電話總機、屏東門禁、屏東保全防盜
 
屏東監視器材料、屏東監視屏東監視器設備
 
屏東電話節費器、屏東光纖熔接、屏東音響廣播
 
屏東柵欄機、屏東WIFI無線開關、屏東監視器廠商
 
屏東捲門衛士屏東磨刀石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