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安南區監視器】瑞欣安南區監視器讓您的寵物更加安全

今天我們又接到了,台南安南區顧客的諮詢電話,詢問我們如何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
 
顧客陳小姐是一家寵物店的老闆,陳小姐經營的寵物店經營範圍廣泛,可以給動物洗澡,也可以寄養小動物。
 
 
現在養寵物的人很多,所以陳小姐店裡的生意也十分好。
 
但隨之而來也有很多的問題,比如常常有人將流浪狗流浪貓送到店門口,加劇了店裡的負擔。
 
有的時候客人的寵物寄養在店裡,兩隻小狗狗打架,由於店裡沒有裝監視器,也沒有錄影作為證據,陳小姐只能賠償雙方,這樣一來陳小姐的經濟損失可不小。
 
 
於是陳小姐諮詢了自己身邊的朋友,又看到其他店裡也都裝了監視器而且大多數是可取icatch監視器,於是陳小姐決定也給自己的寵物店,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
 
接到陳小姐求助電話的第二天,我們就到陳小姐的寵物店到府,安裝了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
 
 
整個過程陳小姐都親自觀看了,她對我們的安裝很是滿意。
 
陳小姐說安裝了我們的監視器以後,把寵物寄養在店裡,自己去外地出差的顧客,也能更安心了。
因為他們可以通過可取icatch監視器知道自己的寵物在店裡的生活狀況。
 
以後再遇到兩隻寵物打架這種事情,也能調取監控了。
 
 
對此陳小姐表示,要是一開始就安裝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就好了。
 
有了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寵物的主人安心放心,陳小姐也省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