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佳冬監視器】動物園經常有人投餵食物,安裝瑞欣佳冬監視器,讓動物安全得到了保障

前幾天我們接到一位屏東佳冬王老闆的電話,他說他的動物園裡經常有人非法投餵食物。
 
 
但是監管者總是不能及時發現,這些行為進行制止,於是想要請求我們,安裝監視器設備進行監控。
 
在王老闆的動物園中,有一些地方開設了遊客的食物投餵點,但是這些食物都是動物園進行提供,所以食品安全有保障。
 
 
經常有遊客趁管理員不注意,將自己從外面帶來的食給動物。
 
這些食物不一定可以被動物消化,而且是否安全也不能完全保證,因此這種行為會給動物帶來很大的傷害。
 
 
在網友的推薦下,王老闆瞭解到了,我們瑞欣佳冬監視器的施工團隊,品質有保證,服務態度比較好,所以就選擇了我們。
 
在到達動物園之後我們發現,王老闆的動物園中,這些自由投餵點周圍,並沒有可以安裝監視器的物體。
 
所以我們選擇將其安裝在周圍欄杆上,這樣安裝難度很大,需要對安裝地點進行結構強化,否則很容易因為動物的一些活動,導致監視器鬆動。
 
 
在當地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們克服了很多困難,最後終於把監視器安裝完畢。
 
除此之外,該監視器型號,可以讓工作人員進行遠端喊話,保證及時制止遊客的一些不合理行為。
 
 
有動物出現身體健康問題之後,也可以進行追蹤取證,確保動物園內動物的安全。
 
總體來說,王老闆對我們的安裝效果,和服務態度表示非常滿意,並在今後會一直和我們保持合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