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旗山監視器】超商老是丟東西損失大,監視器幫忙抓到小偷

我開了一家超商在高雄旗山區,是這家店的老闆。

 

 

我們家超商最近出現了小偷,但是平時我們都沒有發現他行竊。

 

而且店面中也沒有安裝什麼防盜設備,這些麵包、零食等小東西放進包裡也看不見,非常的麻煩。

 

 

為此我們採取了很多措施,增加了很多掃瞄設施,可是丟失商品情況還是時有發生,讓我們非常的憤怒。

 

我問了很多人,這才發現安裝監視器才是最管用的辦法。因此,我找到了高雄旗山監視器。

 

 

在櫃檯等各個角落都安裝上了,在收銀台處放置了一個大螢幕,時刻都可以看見角落的情況。

 

在給高雄旗山監視器下了訂單之後,他們馬上就派了安裝師傅來給超市安裝上了監視器。

 

師傅厲害,還非常專業的告訴了我,正確使用方法和保修時間,以及緊急聯繫方式。

 

 

高雄旗山監視器的安裝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安裝速度也是非常迅速。

 

其監控畫面質量非常的清晰,對我來說起了很大的幫助。

 

安裝上沒幾天,我們就在大螢幕上發現了小偷。.

 

小偷被抓住,得到了應有的懲罰,降低了我們超市的損失。

 

 

有了高雄旗山監視器之後,店裡就沒有再出現過被偷竊的現象。

 

高雄旗山監視器讓我的超市變得安全了很多,我的生意也變得好起來。

 

感謝高雄旗山監視器對我的幫助,我給非常好的評價。

 

 

我也會積極的給朋友建議這款高雄旗山監視器,讓更多的朋友從高雄旗山監視器的使用中獲得更好的保護。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