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左鎮區監視器】汽車修理廠安裝監視器,防止有詐騙的現象

現在做個小生意都很不容易很多時候,如果灘上一件碰瓷的事情,那就真的很難脫身。
 
在當地有一家還算比較出名的汽車修理廠老闆最近找到我們說,希望安裝一套價格合理,但是拍攝畫面清晰的監控設備。
 
 
我們一開始感到疑惑,一家普通的修理廠,幹嘛要安裝監視器的。
 
後來和老闆進行簡單的溝通,才知道原來他的這個店面經常會有一些人找他來碰瓷。
 
因為他的汽車修理廠面積比較巨大,所以來往修理的車輛都是隨意停放。
 
 
但有些車輛專門是挨著一些帶修理的汽車停靠,導致他們的工人,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蹭上別人的車。
 
當車主過來之後還會向他們訛要一筆損失費。老闆也非常無奈,但是想通過監視器提醒那些想碰瓷的人,讓他們更加收斂一點。
 
 
我們的安裝師傅來到現場之後,得知他的需求並不建議,他購買那些高檔的設備,只是建議他安裝兩個性價比極高的監視器就可以了。
 
反正基本上也只是做樣子,不需要做得多麼的逼真,只要讓人看到店裡有攝像頭,那麼那些想碰瓷的人就不敢再進來了。
 
 
我們的安裝師傅三下五除二就將監視器安裝完成,並且給老闆進行現場教學告訴他如何使用。
 
如果真的發生了刮蹭事件,應該如何調取往期的視頻尋找證據
 
 
後來這位老闆還專程打電話感謝我們監視器安裝公司說,我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整個過程都沒有任何操心的地方,把這件事情交給我們專業的人去做也更加放心。
 
並且不僅如此,今後再有同行安裝監視器他說一定都把這些客戶都介紹給我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