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竹田監視器】股票交易所監視器罷工,安裝瑞欣竹田監視器,一次?對不虧的體驗

前段時間,有位住在屏東竹田客戶,尋求我們的幫助。
 
他是一家股票交易所的管理人員,這個股票交易所,已經存在很多年了。
 
 
並且在這期間,幾乎從來沒有出現操作失誤的情況,每一天都像計劃中一樣,有條不紊的運行著一切。
 
可以說股票交易始終在線,但其實任何事物都不會永恆完美的存在,最近客戶的股票交易所中就出現了措手不及的事故。
 
 
 
股票交易所的螢幕,以及監視器都罷工了,儘管請來了維修人員,卻也早已沒了什麼希望。
 
客戶表示在那種情況下,自己已經不期待能夠維修好,再加上這些設備確實已經很老舊。
 
即使修好相信也用不了太長的時間,於是客戶決定暫停修業,重新花心思為股票交易所,更換一批新的監視器
 
並且開始著手尋找與自己合作的廠商。客戶首先把希望寄託在網路上,但諮詢一番之後,他發現大家的說辭其實都差不多。
 
 
 
於是客戶找到了值得信賴的朋友,想邀請他來為自己推薦一些。客戶的這位朋友,立刻就為他推薦了我們,瑞欣竹田監視器公司
 
 
說我們的產品性能非常好,使用很長時間後一直像新的一樣。
 
 
客戶一聽這話,立馬感到非常安心,畢竟他還是很信任這位朋友的。
 
於是決定與我們,瑞欣竹田監視器合作,在整個安裝的過程中,客戶反覆強調施,工人員有很高的專業素養。
 
 
安裝的整個CP值很高,因此在溝通起來會非常順利。
 
客戶還說,今後倘若有朋友需要安裝監視器一定會多多為他推薦我們公司。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