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墾丁監視器】瑞欣墾丁監視器品質好,別墅安全得保障

現在很多有錢人,都喜歡在屏東墾丁買地蓋透天,蓋別墅沒事的時候就會鄉下呆兩天。
 
但其實除了特別節假日以外,這些有錢人基本都呆在都市裡生活,很少有人真的能在鄉下一直呆著。
 
 
墾丁的別墅造好了沒人住,在墾丁的普通建築群裡,看起來又非常顯眼,就有一些人會給自己的住宅裝上監控器
 
因為鄉下別墅平常都沒有什麼人,所以在監視器選擇上非常有講究。
 
 
監視器的品牌選擇,還有裝監視器的位置都要仔細考量。
 
聽朋友介紹說,瑞欣墾丁監視器的口碑很好,於是就給我們打了電話,讓我們過去看看哪些位置需要安裝監視器。
 
 
我們當天下午就安排了施工去裝監視器一共裝了兩個,一個是在大門的位置,
方便監控大門以及大門周圍的環境。
 
在建築的後方我們也多加了一個監視器方便顧客全方面觀察周邊環境。
監視器裝好以後,客戶打電話過來給我們說,雖然沒什麼貴重物品放在墾丁但是樹大招風,家裡進了最少會有一些財產損失。
 
現在裝了監視器,沒事的時候還能把手機掏出來看一看,老家的狀況,圖個安心自在。
 
 
也能一解自己的思鄉之苦,以前就想著有錢了回家蓋個大房子,沒想到實現了夢想。
 
但是卻沒有時間去享受,鄉下的房子造好了就一直空著。好在現在有瑞欣墾丁監視器,沒事的時候還能拿出來看看。
 
 
顧客還和我們說,如果下次有朋友需要的話,一定會強烈推薦我們瑞欣墾丁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