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監視器】瑞欣台南監視器,您創業路上的得力助手

家裡住在台南的小趙,是一位有想法的青年,平常比較喜歡上網打遊戲。
 
他在網上看見許多地方,都有密室逃脫這一款娛樂遊戲,而且非常受年輕人們喜愛,他就想著也開一家密室逃脫。
 
 
剛開張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但是時間一長以後,一傳十十傳百,名聲傳開了,來的顧客也多了,但這問題也就隨之而來。
 
因為密室房間有限,來的客人又多,但是卻不知道前面進去的顧客,遊戲進行的進度到哪了,所以不太好安排後來的顧客,導致了很多顧客在走廊等待。
小趙便上網查看其他地方的密室逃脫,是怎麼解決這一問題的,他發現很多店家,都在密室房間裡裝了監視器來查看顧客的遊戲進度,於是小趙便準備買一套監視器。
 
在經過他的多次觀察後,他將目光鎖定在了我們瑞欣台南監視器
 
 
在網路上瑞欣台南監視器的口碑很好,一套下來也不貴,使用壽命還很長,使用期間也不會經常出問題,就算是出了問題也有售後保障。
 
小趙覺得很可靠便買了一套,第二天我們的師傅就到府安裝。因為場地比較特殊,裝監視器的地方不能對牆體有太大的破壞。
 
 
但是在和小趙溝通好了之後,我們的師傅很快就裝好了幾個房間的,可取icatch監視器工作過程小趙非常滿意。
 
在後來的使用過程中,小趙覺得我們的服務很貼心,售後人員不僅很細緻的告訴了他,可取icatch監視器,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還非常耐心的解決他的疑問。
 
 
裝上可取icatch監視器以後小趙的生意更好了,他還表示會多給他的朋友們推薦瑞欣台南監視器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