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官田區監視器】替客戶安裝一個可靠的環名HME監視器 可以減少店裡物品丟失的情況

今天收到一個客戶的訊息聯繫,有一位住在台南官田區的客戶,想讓我們替他的生鮮超市安裝幾隻環名HME監視器。
 
因為是在社區裡面開的,社區裡有很多的小孩子,總是會偷竊他店裡的商品。
 
 
有一次這位客戶逮到了一個小孩,小孩直接在店門口哭鬧了起來。
 
引來了很多人,本來他正好想直藉著這個機會,跟社區裡的居民說這個小孩偷店裡的東西。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就算小孩子他也要送到警察局去。
 
 
可是沒想到,這個小孩子直接張口就說,這個叔叔欺負他,還動手打他,結果小區的民眾們都相信了這個小孩,讓他百口莫辯。
 
他實在沒有辦法,就想安裝幾隻環名HME監視器來避免日後再遇到這樣的情況。
他說在網路上看到,瑞欣官田區監視器口碑比較好,而且安裝效率也快,所以才聯繫到了我們,想讓我們幫他解決燃眉之急。
 
我們到了這位客戶的店裡以後,他彷彿是看到救星一般將我們請了進去,雖說以往遇到的客戶都挺客氣的,這麼熱情的還是頭一朝,看樣子確實是非常委屈。
 
 
我們立馬開始展開了工作,仔細地查看每個需要安裝監視器地角落,以免出現監控死角。
 
由於瞭解到是小孩子偷東西,小孩子可能會躲在貨架後面,將東西偷偷塞入口袋帶走,所以我們將監控位置設立的高了一點,這樣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畫面了。
 
 
安裝完以後我們告訴這個客戶,日後監視器出現問題的話,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這位客戶試用了一段時間後,表示抓到了幾次偷東西的小孩子,而且都有清晰的監控畫面,就沒有人再敢來偷東西了。
 
 
為此他還寫了一封感謝信寄給我們,令人啼笑皆非,他還表示以後親友有需要,會推薦我們瑞欣官田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