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玉井區監視器】拳館裡安裝瑞欣玉井區監視器,保障格鬥的公平性

現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監視器,尤其是監視器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需要嚴格把關,不然的話會對我們個人安全產生一定的影響。
前不久,就有一家開在台南玉井區散打館的館長,想請我們瑞欣玉井區監視器公司,給他們的場館內部安裝一套監視設備。
 
因為他的散打館裡有一個拳館,但是在打拳的時候經常會發生一些糾紛
 
 
都是因為打拳的時候,一些小動作而引起的糾紛。但是僅憑裁判的話,並沒有足夠的說服力。
 
所以這位老闆就決定在散打館旁邊,安裝一個環名HME監視器,監視著比賽過程中的所有行為。
 
 
我們的安裝技師來到現場之後,簡單地勘察決定,給他使用一套CP值很高的產品。
 
和老闆商量之後,徵得老闆同意就開始進行安裝,經過長達兩個多小時的安裝,一共使用了三隻環名HME監視器能夠將場館周圍拍攝的非常清晰。
 
 
在場館內部也有一隻環名HME監視器是專門針對場上選手有任何的小動作,細節都能夠拍攝得很清楚。
 
安裝完之後,還告訴老闆如何使用如何查看錄影,這樣在以後教學記錄的時候也知道如何調取。後來我們給打個電話聯繫,老闆使用情況如何。
 
 
老闆說,當時的安裝師傅非常負責,已經全部交給他了,並且還給我們的安裝師傅點讚。
 
說他安裝的非常細心安裝的角度也很好,現如今,他的場館也變得非常和諧,今後會向他的同行推薦我們的產品,如果有需要的話也第一時間聯繫我們瑞欣玉井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