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影視對講機】Hometek影視對講機讓辦公大樓管理便利起來,可以永久杜絕推銷

很多人以為管理辦公大樓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要進入的人登記一下身份證就可以了,但其實並不是如此簡單的事情。
 
 
每天來來往往,有很多人如果沒有發生危險的事情的話,還不能夠說明什麼,一旦有危險的話就相當可怕了。現在這棟辦公大樓為了管理更加便利起來,就打算換上Hometek影視對講機
 
雖然說有這一種打算,但不少公司有反對意見,認為Hometek影視對講機的效果不是那麼理想,認為就應該物業管理負責一些來把關相應的訪客。
 
 
後面還是由物業部派出的人馬來進行溝通,也就是對我們所管理的辦公大樓通通換成Hometek影視對講機,沒有對哪個大樓特殊,在這樣的強勢下終於開啟了這個項目。
 
 
 
由於換上Hometek影視對講機關乎到方面,想要把眾多辦公大樓都放上這樣的設備需要支出不少費用,所以在選擇廠商的時候會比較挑剔一些,一旦發現廠商的服務不夠好,所提供的產品不夠先進,就會被第一時間淘汰。
 
 
最終以報價符合要求的瑞欣高雄監視器,聽說在網路上面的評價是最好的事實,他們在派專人來裝修的時候,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有所不同。
 
聽物業處的人說,派出的劉師傅來提供服務,用通俗的語言來講解怎麼使用,還演繹了好多次,如果有圍觀的人群會親自給他們講解。在安裝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垃圾,安裝時間很短。
 
 
現在在使用的時候瑞欣監視器得到了好評,很多銷售人員都被杜絕到門外。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