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苓雅區監視器】才藝班安監視器,少了很多糾紛

我開了一家才藝班在高雄苓雅區,現在家長都重視孩子的才藝教學。

 

 

在上才藝課的時候,為了不影響孩子們的學習,家長們是不能在室內觀看的。

 

雖然這是為孩子好,也正因如此,經常會有糾紛和矛盾發生。

 

 

如果早點安裝高雄苓雅區監視器,可能就能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了。

 

在學校上課有很多同學見證,所以即使有問題,家長也不至於誤解太多。

 

但是才藝班的孩子都不認識,家長有時候會因為孩子的事而誤解老師,由此造成不少糾紛。

 

 

比如有個孩子在下課的時候和同學鬧,之後摔倒。回家後腿有淤青,家長便以為是老師體罰學生,偏偏孩子還小,講述不明白。

 

後來多方打聽才知道事情的原委。不過因為這件事也讓老師受了不小的委屈。

 

 

所以我決定在才藝班教室內安裝高雄苓雅區監視器,這樣孩子每天的學習狀況,家長也可以直接看的到,還不影響學習。

 

上課過程中有什麼問題,家長也可以一目瞭然,能夠避免很多誤會。

 

從安裝高雄苓雅區監視器後,家長們也開始越來越理解老師了,孩子在才藝班一點點的進步,都是有目共睹的。

 

 

消除隔閡,減少矛盾,多虧了高雄苓雅區監視器。有的家長工作繁忙,抽空看看手機,就能知道孩子在幹嘛,也能增進親子感情,能夠更加瞭解自己的孩子。

 

現在這些孩子的進步都很大,有些已經考取證書了。家長們也會經常和老師溝通,這些都是有利於孩子提高特長成績的因素。

 

推薦指數★★★★★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