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南區監視器】省錢省力好幫手,就是瑞欣南區監視器

住在台南南區的客戶,本來就不太寬敞的房子裡面擠滿了貨架,三三兩兩的客人,買賣交談的聲音夾雜著嬰兒的啼哭聲。
 
這是我們團隊來到這個客戶家後我的第一印象。客戶姓王,叫王大柱,一個地道樸實的名字。
 
 
王先生夫妻倆,正如很多在城市裡面打拚的年輕人一樣,有著自己的夢想和堅持。
 
夫妻倆工作幾年後,有了點積蓄,就在台南南區開了一家煙酒超市丈夫平時負責搬貨運貨,妻子負責收銀理賬。
 
 
一年後,店裡面客人越來越多,加上需要照看孩子,兩人就顯得有些忙碌。
 
一忙碌就容易出錯,尤其是妻子在收銀的時候,有些客人就渾水摸魚。事後想起來,又苦於沒有證據,只好就此作罷。
 
 
本來就是小本生意,去僱一個人又划不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王先生聽說了瑞欣南區監視器便抱著瞧一瞧的態度,來到了我們店裡面諮詢,其實心裡面還是有很多不確定。
 
 
我們詳細的和他介紹了可取icatch監視器的多種類型,並且根據他的實際情況給予推薦。不推薦貴的,只推薦適合的。
 
我們熱情的工作態度,豐富的施工經驗,打消了王先生之前的疑慮。之後,我們到現場去施工,以及售後等過程都非常的順利。
 
 
王先生說,瑞欣南區監視器品質好,價格公道,提供到府服務,施工過程非常細心。
 
售後解答非常耐心,他非常滿意。之後,王先生店面擴張,我們又進行了一次合作。王先生還說,瑞欣南區監視器專業度水準很高,服務態度也好,值得被推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