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防盜保全系統】超商安裝防盜保全系統的必要性如何?我來告訴你

我在高雄一家超商工作,原本以為在超商打工,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但沒有想到超商打工有生命危險。
 
很多人都知道超商是24小時開業的,上個星期夜班,我的同事就遭遇了人生第1次搶劫
 
 
一個打扮的毫不出色,好像是平常人一樣的人,進入到超商之後,拿了一瓶水就準備付賬。
 
但他不同於現在的人付錢,而是拿出現金付款。當時拿出來的是50元,我的同事就給他找現金了。
 
 
但是收銀機一打開後,他就拿一把刀出來,讓我的同事直接把收銀機裡面所有的錢給他。
 
 
 
還好現因為時間已晚,所以現金不多,損失不會慘重,那個人拿了錢之後就直接走掉了。
 
但這對於我的同事來說,可是一次毀滅性的打擊,嚇破了他的膽,也嚇破了我們的膽。從沒有想過在超商上班有這麼大的風險,如果那個人拿了錢還不願意走,一刀下去,我的同事就沒了。
 
 
店長即刻開一場緊急會議,為我們的安全做保障,安裝防盜保全系統安裝防盜保全系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要聯繫合適的廠商,才能夠讓一切順利起來。
 
店長在網路上找了幾圈之後,根據報價還有能力,對比找了瑞欣高雄監視器廠商。
 
 
在合作過程中,我們就發現瑞欣高雄監視器,真的有能力。它的報價很合理,在幫我們安裝防盜保全系統的時候,相當親切,結合我們的情況給了我們眾多提醒。
 
 
後面我們幾個同事嘗試了一遍,真的能夠在發生危險的時候即刻報警。而且做到神不知鬼不覺,只需要拖延一點時間而已,太慶幸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