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潮州鎮監視器】狗狗老在家裡撒尿,可以通過監視器來控制

家住在屏東潮州鎮的唐先生聯繫我們的時候,在電話裡面跟我們說了一下,想要在租的房子中安裝監視器

找上我們屏東潮州鎮監視器是房東推薦的。因為家裡的狗狗太調皮了,總是在沙發裡面尿尿拉屎。

 

已經賠了房東一個沙發了,不想再賠他沙發,希望我們儘快給他提供幫助。

 

很多人都知道監視器的作用,就是可以通過清晰的畫面,來瞭解具體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有一些附加功能可以實現,對話的服務相當好。來到了唐先生租的房子時,我們發現這是2房1廳。

 

有一個房間是工作室,他是一個畫家。他的狗狗相當可愛。

 

 

平時唐先生陪著狗狗,就不會出現亂搞亂尿尿的事情,但一旦他現在不在家,狗狗就特別調皮。

 

所以唐先生覺得有必要安裝一個監視器,問我們怎麼來安裝。感受到唐先生是一個外行人的時候,我們就拿出專業的態度來面對了。

 

 

我們並沒有忽悠他,而是直接給唐先生解釋監視器,是有哪些儀器構造而成的。

 

現在的監視器和過去的監視器有什麼不同,還有什麼功能,在一段講解式下,唐先生就讓我們給他提供服務了。

 

 

我們結合了房子的現狀,在結合狗狗日常活躍的地方,再結合唐先生現有的顯示器情況。

 

我們立刻安裝了4個監視器,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了解,唐先生的家裡。

 

 

他在外出的時候,同樣可以通過手機,來監視家裡狗狗的活動情況,如果狗狗尿尿的話,可以直接命令狗狗到廁所裡面尿尿。

 

調試了液晶螢幕出現的畫面,在知道怎麼操作之後,唐先生對我們特別感謝。

 

直呼以後會給我們介紹客戶,給這樣的客戶提供服務,真是特別開心。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