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小港監視器】珠寶店安裝監視器,避免糾紛減少損失

我開了一家珠寶店,在高雄小港區,珠寶店生意投入大,每件商品的價格都不低。

 

稍微損壞一件,價格就不菲。很多時候不小心造成的商品損壞,都會引起很大糾紛。

 

 

加上責任落實不好把握,造成的損失就更大了。

 

有一次店裡的一隻翡翠手鐲,在店員交給顧客觀賞的時候掉落碎裂。

 

當時大家各說各理,最後也是不了了之,損失由店裡承擔了,好在那只鐲子不貴。

 

 

但是有些鐲子的價格非常貴,為了避免類似的事再發生,店裡安裝監視器是必不可少的。

 

安裝監視器後,可以清楚的看到店裡每個角落發生的情況。

 

 

尤其是在與顧客交易貨物的時候,能夠清楚的看到貨是到誰的手裡出的問題。

 

同樣,這樣也可以避免有些人拿假貨來調包的情況。

 

畢竟這些珠寶憑肉眼一般人是分辨不出的,所以因為疏忽造成貨物損失就不好了。

有了監視器,店內貨物就更加安全了,可以減少很多損失和糾紛。

 

顧客也喜歡這種方式,畢竟誰的錯失誰自己來承擔還是合理的。

 

查看監控就能看到問題到底出在哪,也能讓人心服口服。

 

 

人多的時候,店裡有時候也有貨物丟失的情況。

 

有了監視器,如果發現丟失貨物,可以查找那個時間段的貨物交易情況,並且能夠清楚的知道貨物是如何丟失的。

 

這樣也有助於幫助警察快速破案,並且為自己提供有力的證據

 

 

其實很多商店都應該安裝監視器,這樣可以減少很多損失和糾紛。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