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里港監視器】論托兒所安裝器優質監視器的重要性

很多父母因為上班繁忙沒有辦法時時刻刻帶著孩子,在孩子比較大的時候會直接送進托兒所

 

節假日的時候,日常工作的時候托兒所的生意都是很不錯的。

 

 

和幼兒園不同,托兒所安裝監視器就非常有必要了,近期我們就給一個新開的托兒所安裝了監視器,得到了好評。

 

李主任是通過朋友推薦找瑞欣里港監視器的,聯繫我們的時候,他的目的很清晰。

 

 

那就是讓托兒所無死角的擁有攝像鏡頭,這樣既能夠讓送孩子進托兒所的父母放心起來,二來能夠方便工作。

 

在進入托兒所工作之前,李主任解釋了托兒所每天照顧幾個孩子,孩子的年齡在什麼階段,有多少工作人員,這一些對我們的工作是有幫助的,我們可以結合需求來安裝監視器

 

 

弄清楚所有的注意事項之後,我們就開始根據具體位置來安裝監視器了。

首先,我們會根據各個角度監視器拍攝的情況來找合適的地方,再來,我們會提前準備好安裝監視器的相關設備與工具。

 

最後,我們分工合作,在安裝上監視器之後,連上顯示屏,查看一下效果,做出一定的調整。

 

 

就這樣有條不紊的進行安排之後,整個托兒所的監視器就順利安裝上去了,在顯示屏和手機上面看的話,效果是很不錯的。

 

李主任對這樣的成果很滿意,誇了我們,覺得過去所找的監視器品牌沒有我們這麼專業和靠譜,以後如果有需要的話還是會直接找我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