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新興區監視器】小偷頻繁來光顧,要想避免店面損失慘重就得靠它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我們對手機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智慧手機遍地都是。

 

 

畢業之後,我和朋友一起在高雄新興區,開了一家手機店,賣一些市場比較熱門的機型。

 

店面的位置位於比較靠裡的手機城中,人流量相對來說比較的大,也就是因為人流量相對較大,也就沒給店裡安裝什麼防盜裝置

 

結果有一天早上去店裡的時候,發現店裡的門鎖被撬了,手機被偷得精光,損失非常的大。

 

 

因為沒有監視器,所以也找不到小偷,令我們十分的懊惱。

 

為了避免此事的再次發生,我們決定抓緊安裝監視器,讓店面的財產得到保護。

 

在選擇監視器的時候,我發現市面上的監視器各式各樣,無從下手。

 

我從朋友打聽到高雄新興區監視器品質很好,於是直接上網上找到高雄新興區監視器。

 

客服同事在瞭解我的需求之後,很快就幫我推薦了一款,選完監視器之後。

 

我馬上就愉悅了安裝,安裝的速度非常快。

 

而且高雄新興區監視器的安裝師傅也非常專業,將監視器安裝的非常不錯。

 

 

在使用高雄新興區監視器的過程中,我發現它的操作是非常靈活簡單的,對初次使用監視器的我感受是非常好的。

 

所以我對高雄新興區監視器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在整個瞭解到購買安裝的過程中,高雄新興區監視器的同事都非常的熱心,令我非常的喜歡。

 

如果你也是正在面臨難以選擇監視器的窘況,不如就選擇高雄新興區監視器試試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