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工程實績

2020-01-18

工程實績 | 【高雄三民區瑞欣監視器】line防盜監視器,超好用的保全攝影機,line推播,line訊息,line簡訊,line通報,line通知,line警報

 
德偉實業有限公司安裝,最新line警報通知監視器主機line警報主機是基於最新的電腦應用技術,以及現代通訊技術之上的系統。
 
高雄三民區瑞欣監視器在勘察現場後,由資深技師依照現場實際情況,設計以及安裝品質穩定、且符合客戶需求的監控設備。
 
 
高科技的line警報監控主機,具有可擴展性和靈活性,以確保德偉公司環境安全安全。
 
 
1.施工計畫安排
 
根據line警報主機特點,安排工作基本上分三個階段進行:
施工前期準備階段,勘測及熟悉現場,仔細了解有關的施工規畫及以及相對應的監視器施工規範。
 
施工安裝階段
 
隨著line報警主機,施工工作的進行,施工專業技術人員、line報警主機設備各種材料陸續進場,進行專業的監視器安裝施工。
 
 
監視器調試階段
 
line報警主機設備,監視器安裝、電纜線等安裝完畢,進入了電纜線導通以及短路和斷路等測試,單機設備通電運行及Line報警主機調整工作。
 
 
2. line監視器警報主機安裝步驟
 
1首先是材料組織和管理
 
合格的line報警主機設備材料是工程品質保證的先決條件,本案例選擇的產品如下:Line警報專用攝影機品牌為shinsoft,該攝影機為LINE警報專用。
 
具有紅外夜視功能,不僅能在白天監視監控區域,還可以在夜間監視監控區域。
 
還可以通過line報警主機,進行人員動態報警,設置動態區域。
 
當有人在動態區域移動時,觸發報警,進行錄影以及圖片儲存,還可以遠端動態預覽與監視。
 
 
此款Line警報專用攝影機,採用最先進的CCD,具有色調飽滿,顏色鮮豔,色彩還原性好,尤其是在動態監控情況下更顯高性能。
 
鏡頭從3.6mm、6mm、8mm可選,夜間照度為0lux時也可正常監控,是需要line報警主機的場所首選。不過相對於普通紅外線攝影機來說價格稍顯貴。
 
一般紅外線攝影機,品牌為CD群達電子為普通夜視紅外線攝影機,紅外距離0~10米,具有紅外夜視以及防雨功能,跟Line警報專用攝影機相比較來說誤報率要高很多。
 
 
 
LINE警報主機型號為HD-6204-H2-CASE。
 
能動態錄影,並能根據監控區域內有人或者物體移動就會通過line發出警報。
 
錄影機為IP最高支持800萬像素,支持H.265+/H.265/H264等壓縮格式,每路錄影可達30張現場照片/秒。
 
 
可調增益收音麥克風,本案例選用可調增益收音麥克風為市面上優質收音麥克風具有抗干擾等功能,可以根據現場實際情況調整增益。
 
雖然體積較大,但效果會比市面上常見收音麥克風,效果來的好很多。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
 
 
監視器信號線選用的大山網路線纜,純銅網線,傳輸信號更優質。
 
比市場上銅包鋁或者其他線纜在品質上更有保障,安裝久了不會被氧化而產生斷路現象。品質在水準之上!
 
 
2現場安裝施工
 
專業安裝人員進入現場前,安裝人員認真閱讀施工圖,熟悉圖紙的內容和要求。
 
根據德偉公司的現場實際按圖進行進行安裝,做到美觀整齊。電纜線佈放前,進行測試並詳細記錄測試數據。
 
根據現場勘測環境結果,確定最佳信號線佈放方案。
 
大山網路線纜固定時,在轉彎處彎曲半徑不小於電纜直徑的6倍,大山網路線纜敷設完成後,線上纜頭、尾上做好線纜標識。
 
 
因現場是成熟的區域,沒有經過前期預埋管線,所有管線須新裝設,而且要美觀,因此主要管線走在吊頂以及不外露區域。
 
雖然主要管線在吊頂和不外露區域安裝,也同樣保證了安裝品質,按照通信佈線等規範來施工,並且配管安裝。
 
在與強電交叉或者並行敷設線纜時,保持規定的距離,避開熱能設備和管道,不宜敷設在水管等設施下方。
 
在拐彎及每隔0.5~1米處固定管線卡,中間無接頭,信號線纜不能超過80米,保證線纜的數據傳輸品質。
 
 
在管線全部完成,經測試檢查無誤後,再進行line警報主機設備的安裝。
 
安裝前每個監視器,均送電進行檢測和調整,監視器完好無誤處於正常工作狀態方可安裝。
 
設備安裝根據現場實際選擇壁裝、吊裝等,安裝前預觀察視角,避開遮擋物,視角良好,監控區域覆蓋到位。
 
在安裝位置提前做好記號,開孔位置做標注,然後在做好標注位置上螺絲,把監視器固定在做好記號處,固定要牢靠,也不可旋轉過頭。
 
根據監控區域範圍初步調整攝影機角度固定好攝像機,固定後,就是插頭接線,line警報主機專業的安裝工人會將攝影機按照上述安裝到位。
 
監視器安裝完畢後,就是安裝前端可調增益收音麥克風,收音麥克風安裝位置十分講究,不能安裝在嘈雜區域,但又需要對監控區域進行收音工作。
 
 
因此我們專業的安裝技術人員,會根據現場實際情況選擇合理的安裝位置。
 
同樣會提前做好記號,在開孔位置做標注,按要求安裝完畢。
 
Line報警主機安裝相對於來說比較專業些,首先要安裝存儲硬碟,然後再固定在預先定好的位置,接好前端監視器收音麥克風,按照單機先通電然後全系統通電順序通電。
 
 
3調整
 
主機出現影像後進行監視器方向小調整,調整完畢固定好,對監視器以及收音麥克風等都進行測試,確定都按要求安裝到位後,對客戶進行操作說明
 
 
4保證措施
 
保證品質,加強line報警主機進場材料和設備的檢查驗收工作,各種設備進場時必須隨附保固書、產地證明等相關資料。
 
加強現場各種產品保護,防止物品損壞。
 
參加line報警主機安裝的人員像愛護自己的財產,一樣愛護現場的各種設備設施,確保產品完好是光榮職責,也是技術素質提高的指標。 
 
3.指導客戶操作
 
為了保證line報警主機,安裝完畢後能夠穩定、可靠的長期運行,並能充分發揮line報警主機的功能。
 
我們瑞欣制定了詳細的客戶教學方案,讓使用line報警主機客戶,能夠完全且容易的了解使用方法。
 
我們建立完善的溝通管道,不斷向line報警主機用戶提供最新的資訊系統技術,使用戶能夠不斷提高自己的操作方便性。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