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拉電視線,推薦評價優良/安裝/維修】一家老少一起看電視如何,原來拉電視線意義這麼多

看電視的時候,如果以網路的形式來看的話,會錯過很多精采的節目,所以很多人還是沒有辦法拋棄電視機,拉電視線的需求自然居高不下。
 
 
住在台南的新客戶就是如此,一直喜歡看電視,現在讓我們上門給他提供服務。來到新客戶的家中時,我們看到他的家裡有妻子,有兩個孩子,還有兩位老人。
 
 
客戶告訴我們平時吵吵鬧鬧的,小朋友喜歡看手機,他覺得還不如看電視,所以就準備拉電視線來改變這一種情況。
 
 
因為在拉電視線這一塊,對於瑞欣台南監視器施工人員來說絲毫不困難,
所以我們在聊了一下之後,就開始正式工作。
 
 
工作過程效率很高,拉完之後安置上相應的設備,調試了一下電視機,電視機的電視台就出來了,新客戶特別驚喜,他的孩子也一直在歡呼著。
 
 
那一刻,我們覺得這樣一家老老少少看電視機很不錯,離開的時候,新客戶也一再感謝,我們還表示他的朋友也有相關的需求,會把聯繫方式給他們。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台南全區,中西區,東區,南區,北區,安平區,安南區,永康區,歸仁區,新化區,左鎮區,玉井區,楠西區,南化區,仁德區,關廟區,龍崎區,官田區,麻豆區,佳里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