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枋寮監視器】新建樓房總是被人闖入,有瑞欣枋寮監視器再也沒有闖入者

最近,有一位自稱是王先生的人找上了我們,請求我們幫助他,在屏東枋寮新建的房子裡安裝監視器
 
根據他的描述,他在郊區的一所新建房子,總是被人無故闖入
 
 
王先生去年的時候,在郊區新建了一所別墅式的房子,但是並沒有裝修,所以很明顯沒有人在裡面居住。
 
本來以為房子裡沒有什麼財產,不需要擔心什麼。
 
 
可他卻發現,在半夜經常有人闖進圍欄,在裡面居住或進行聚會活動,讓王先生非常氣憤。
 
後來因為朋友安裝過瑞欣枋寮監視器,並且覺得品質比較好,就向王先生,推薦了我們這個施工團隊,王先生很快就聯繫到了我們。
 
 
在到達郊區的這所別墅之後,我們發現這裡確實有很多次活動的痕跡。
 
於是我們在別墅的一樓二樓,庭院出安裝了監視器並採用一些物品進行適度的偽裝。
在王先生的這套裝置中,我們為他增加了喊話裝置。
 
並安排團隊中兩位成員,分別在市區和郊區之間做了實驗,音質清晰響亮,保證能對闖入者產生威懾力。
 
在安裝過程中雖然有一定的困難,但是經過我們團隊的細心處理,全部都順利解決了,確保完全實現別墅的無死角監視
 
 
後期我們也給王先生,進行了詳細的指導,在喊話和切換頻道等方面都進行了教學。
 
這樣他就能在市區實現對房子的管理,今後王先生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小家有人闖入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