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拉網路線】店面拉AMP網路線牽扯出這麼多問題,看來找廠家要找對啊

原本我以為在高雄創業是一件很簡單很容易的事情,有足夠的資金就可以了,沒有想到有那麼多細節需要處理。
 
 
首先是找店租賃這一塊,因為我想要賣童裝,所以必須要找到小孩子比較多的地方,就找了好長一段時間;再來,就是如何裝修的問題,花了我不少時間;最後居然是拉AMP網路線的問題。
 
因為過去從沒有想過所租賃的店沒有AMP網路線,我理所當然的以為,只要直接聯繫相關平台就可以快速上網了,發現這個店面完全沒有網路線的時候,我一臉懵逼。
 
 
拉AMP網路線看上去是小問題,但到我這裡就成為了大問題了,我問了很多家負責這方面的人,他們都不願意跑到我這個小店來工作,他們都在接大單子。
 
一時之間特別鬱悶,剛好裝修的差不多了,我又要忙著進貨童裝,完全抽不開身管這件事情,就把它交給我的表弟了。
 
表弟在讀大學,他只是臨時過來幫忙而已,但我看他平時比較穩重可靠,我才把事情交給他的。
 
 
好在表弟沒有讓我失望,那一天拉AMP網路線的人來了,他們在門口就詢問了我一下,叫我拉開鐵門給他們進來。
 
來的人穿的是有瑞欣高雄監視器這樣字眼的工服,說話態度特別好,安裝的時候告訴我為什麼拉網路線,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報價很合理,符合當時經濟很窘迫的我。
 
 
走的時候幫我把店面很多垃圾都帶走了,我毫不吝嗇的誇了表弟,給他發了一個紅包,這個廠商太可靠,值得合作。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