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萬丹鄉監視器】換上對的監視器,提高了生活品質

很多客戶在聯繫屏東萬丹鄉監視器之前,都曾接觸過監視器,也安裝過監視器。

 

但之所以最後還是選擇這個品牌,是因為看到了不同品牌所帶來的不同效果。

 

 

住在屏東萬丹鄉客戶小林,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他和自己的哥哥一直在外工作,父母留在家裡生活。出於關心父母,為了拉近自己和父母之間的關係。

 

他們給父母安裝過監視器,但總是在兩三個月後就壞了,換了幾家之後才聯繫上萬丹鄉監視器。

 

 

在一開始溝通的時候,小林一再質疑監視器的品質,擔心還是像過去一樣,一下子就壞了,表示自己已被其他商家坑了不少。

 

我們只好拿出專業的態度來和客戶溝通。

 

電話溝通時,小林表示他的要求很低,那就是希望監視器監視的效果好一些。

在日常生活裡面他和哥哥,能夠在外地一起和父母溝通,不要輕易壞掉。

 

對於客戶所提出來的要求,我們自然竭盡所能的滿足他們。

 

在小林回到家裡,我們就約定了時間,來到了小林的老家,和他們的父母一起安裝監視器

 

 

按照小林指定的地點,我們把他們過去壞了的監視器換掉,又換了新的路線以及新的液晶螢幕。

 

並給小林解釋了未來監視器怎麼使用,讓他在手機上和父母溝通聯繫。

 

 

之後,我們就非常快速老練的把監視器安裝好,把信號調理好,再將垃圾收拾好。

 

在查看監視器效果的時候,小林表示比過去好太多了。

 

如果未來沒有問題的話,一定願意推薦給其他朋友,現在還真的給我們推薦客戶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