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東區監視器】今日你選擇瑞欣東區監視器,明日瑞欣東區 監視器還你一份放心

昨天晚上下班前,收到一個住在台南東區客戶的訊息。訊息上說,之前請我們瑞欣東區監視器來施工,知道我們施工經驗很豐富。
 
這次他一個朋友也需要安裝,就把我們電話推薦給了他朋友。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接到了這個電話。聊了幾句之後,我瞭解清楚了客戶的基本需求。客戶姓李,在一個社區開超市,店裡面經常有東西丟失的情況。
 
兒子多次建議他安裝一個監視器,但是李先生覺得丟失的都是小東西,不值得去安裝一個監視器
 
 
這次請我們去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也是他兒子的主意。聽完李先生敘述之後,我耐心的和他講解,安裝監視器防患於未然的種種好處。
 
李先生聽完之後大有所悟,和李先生談好之後,下午我們就開工了。安裝過程中我們很仔細,但是李先生還是提出了很多顧慮。
我們耐心的和他分析,用之前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的案例進行講解,並且請他相信我們的專業性。
 
最後,我們除了考慮到一些專業因素外,我們還結合了李先生的一些小建議。
 
 
可取icatch監視器全部安裝完成之後,李先生的兒子剛好回來了,詢問關於監視器安裝的事情,我們又再一次與李先生兒子進行溝通交流。
 
李先生兒子看完所有的安裝之後,表示非常的滿意。李先生兒子說我們經驗很豐富,安裝很細心,很多細節性的東西處理的非常好。
 
 
最後,李先生說,他對我們非常放心,對我們的服務也非常的滿意!
 
也表示,好東西需要大家一起分享,以後親友需要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一定也會介紹給瑞欣東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