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南化區監視器】瑞欣南化區監視器,能夠直通警局直接報警

監視器的作用不僅僅是一個監視鏡頭,更是一個安全的保障,很多地方都有安裝監視器。
 
而且很多監視器,都是直接聯網和報警系統相連的,直接連到警察局。
前不久一家開在台南南化區,汽車精品店老闆,就聯繫到我們瑞欣南化區監視器希望我們給他們,做一套完整的環名HME監視設備。
 
我們的安裝人員和這個老闆簡單溝通過瞭解,原來老闆最擔心的是,因為最近當地管理治安鬆弛,擔心自己的汽車精品店。
 
 
在當地容易遭到一些地頭蛇般的報復,所以他想著如果安裝一個聯網型的監視器
 
能夠隨時隨地查看動態,並且如果店裡面發生了什麼突發事情,警方那邊也會及時的知道。
 
 
我們的安裝師傅,立馬向他推薦了我們的幾款高性能的產品,直接聯通著警方局,如果這邊有什麼動態,警方內部也是能夠收到這條訊息的。
 
老闆非常認可我們的產品,並且同意第二天就來安裝第二天,我們的技師過來安裝,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將所有的零部件都安裝完成,並且開始調整信號。
 
 
直接聯網到警方局。整個過程都非常的認真,而且完成之後還告訴老闆如何使用
如何通過手機快速地調取監控影像,和操控監控鏡頭的調整範圍。
 
日後我們公司在給汽車精品店,打電話回訪的時候,老闆說,那一次的安裝員工非常細心,負責。
 
 
交給我如何使用,他們的態度也非常和藹很有耐心,並且如果以後自己再有任何需要,或者身邊的同事有需要的話,一定向他們首先介紹我們瑞欣南化區監視器的產品。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