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路竹監視器】動物園管理難度大,用它更便捷

我是高雄路竹區,一個動物園園長,平時的工作就是照顧小動物們的飲食起居和健康。

 

 

但是最近有很多小動物們的健康都出現了問題,令我非常的焦慮,甚至是出現了很多來不及控制的事情發生。

 

比如說,我們新開放的熊貓館,一直被遊客亂扔瓜皮等垃圾,這些垃圾有的都會被熊貓吃掉。

 

 

甚至有些遊客不顧標識提醒,讓熊貓一直被投餵狀態,導致身體非常的不健康,嚴重影響了動物園熊貓管的正常運行。

 

除了熊貓館,在野生動物豺狼的觀看處,有很多小孩在欄杆外面拍照。

 

這樣不僅影響了公共秩序,也嚴重危害到人身安全,讓很多員工心驚膽顫。

 

動物園的這些問題非常的普遍,讓我們都非常的懊惱。為了減少這些問題的出現,我們不得不廣泛的徵求意見。

 

及時的去減少這些問題的出現,讓更多的小動物得到更好的照顧。

經過意見整合,我們認為安裝監視器,是比較合理且有效的方法。

 

為了確保安裝效率足夠快,我們聯繫了評價比較高的高雄路竹監視器

 

通過與高雄路竹監視器的溝通,高雄路竹監視器很快的就安排了工作人員,進行了實地勘察,並且給出了安裝的意見。

 

 

確保其安裝方案沒有問題之後,我們很快的就開始了安裝工作。

 

在安裝過程中,高雄路竹監視器的工作人員一直在跟我們強調產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讓我們很快的掌握了其使用方法,對我們的幫助是非常大的。

 

 

有了高雄路竹監視器之後,我們在管理動物園的時候,更加的有效和安全,對動物們的健康成長也有很好的保護。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