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關廟區監視器】食品加工廠安裝瑞欣關廟區監視器,監督每一步工藝流程

現如今監視器的作用,並不是為了防止偷盜,很多時候,他們也有著非常獨特的作用,之前有一家開在台南關廟區的食品加工廠老闆。
 
 
聯繫到我們瑞欣關廟區監視器公司,希望我們給他的工廠,安裝一套環名HME監視器。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工廠裡面,容易有偷盜的行為,因為他們的損失非常嚴重。
 
 
後來和老闆簡單瞭解才知道,現在食品加工廠對於安全來講,是非常嚴格的食品,加工的每一步都應該有品質來把關。
 
然而,操作影像和錄影資料才是最有力的證據這些拍攝畫面,也可以作為長官來檢查的一種證據。
我們的安裝技師到現場查看之後,發現現場場地十分空曠,而且面積很大,所以必須要安裝多隻環名HME監視器,相互配合使用,才能夠覆蓋全部的空間。
 
然後經過長達一天的努力,終於將所有監控設備安裝完成,並且交給老闆使用,而且還告訴老闆如何查看檔案,如何保存錄影,如何調取以往的監控影像等等。
 
 
後來老闆聯繫到我們公司進行反應說,當時的安裝師傅非常負責,而且還有耐心告訴我,如何使用。
 
現在操作起來十分方便,而且再也不怕長官來檢查了,自己有了足夠的證據,加工出來的產品也更加放心。
 
 
我們的產品質量和服務水準,一直在業內都是屬於一流的,而且我們擁有的非常強大的安裝團隊。
 
比市面上的任何公司都更加的專業,顧客交給我們儘管放心,其他專業的內容,只需要我們瑞欣關廟區監視器處理就行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