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監視器】給老舊社區換了監視器之後,他們收穫了方便

在安裝監視器領域,我們每天都需要與不同的客戶打交道。

 

每接受一個客戶的好評,我們的心情,我們的成就感就會多一些。

最近就給屏東的一個老舊社區換了監視器,收穫了滿滿的成就感,讓他們的生活也得到方便。

 

黃先生是屏東一個社區的物業管理者,已經做這份工作30多年的時間了。

 

 

社區原本有一些監視器,但因為監視器的功能逐漸喪失了,跟不上時代,所以現在打算換一批監視器。

 

由於對監視器這一塊瞭解的不夠多,他聽朋友的推薦直接找了屏東監視器,表示希望操作簡單一些,畫面清晰一些。

 

 

雖然客戶的要求不高,但我們知道給老舊社區換監視器需要與各種住戶打交道,需要做好本職工作,並且解釋清楚每個工作的重要性,他們才能理解。

 

帶著這樣的精神,我們來到了黃先生負責的社區,社區的年限比較久遠,已經有了荒蕪的地方。

 

 

 

很多過去的監視器已經幾乎沒有作用了,換掉他們需要花一些時間,而找尋新的角度,來安裝監視器也要花一些時間。

 

故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來排查哪些地方需要安裝監視器,並把老舊的監視器全部清除乾淨,帶著垃圾離開了。

 

 

第2天我們來到社區裡面安裝監視器,花了兩天的時間就把這個社區的監視器全部換好了。

 

最後,我們用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跟黃先生解釋了日常怎麼利用監視器來工作。

 

他覺得比過去方便很多,特別滿意,我們也覺得給這個社區換好了監視器,成就感很高。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