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佳里區監視器】提升業主安全感,社區安裝環名HME監控設備

社區的保全工作,是很多住戶都非常在意的一件事情,如果一個社區沒有完整的監控設備,就會讓住戶非常沒有安全感。
 
 
正是出於這樣一個原因,保全公司的李經理,決定在自己管轄的社區,安裝一整套的環名HME監控設備
 
李經理有了這樣一個想法之後,首先對高雄的監控設備進行了詳細的研究。
 
經過多方對比之後,發現瑞欣佳里區監視器是在業內的口碑最好的。
 
 
並且CP值也是非常不錯,所以聯繫到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幫助他進行安裝。
 
在和李經理溝通之後,我們瞭解到李經理希望我們能夠在社區裡面,所有主要入口以及每一個走廊和電梯間以及樓梯間,都能夠安裝環名HME監控設備來進行監控。
 
 
並且所有的環名HME監控設備,都要具有夜視功能。在和李經理溝通完他的需求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實地測量工作。
 
由於整個社區需要安裝的環名HME監控設備數量較多,所以我們的測量工作時間,也是比較長的,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才完成了所有的測量。
 
 
第2天我們一大早就來到了社區,按照前一天的測量結果來進行安裝。
 
安裝的過程非常順利,用了不到半天的時間,我們就完成了所有的環名HME監控設備安裝工作。
 
並且開始在管理室進行調整角度,在我們調整角度的時候,李經理也已經來公司上班了,他來到螢幕前面進行操作和驗收。
通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李經理已經對這套監控系統操作非常嫻熟了。
 
對於我們的工作效率以,及品質他表示非常滿意,並且承諾接下來他們公司負責的所有社區,全部由我們瑞欣佳里區監視器來安裝監控設備。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