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光纖電纜】如何不影響店裡的生意 安裝一條光纖電纜就可以了

我在高雄開了一家咖啡店,是這邊的老闆,在一個比較老的街區開了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口碑都很好,而且街區的人也經常來光顧我的生意。
 
 
但是近期總是有莫名其妙的事情出現,我咖啡廳的花園裡面總是會被惡意丟一些垃圾,導致我的咖啡廳周圍圍繞著一些垃圾的惡臭味,嚴重的影響到了咖啡廳的經營。
 
但是最讓我傷腦筋的是,花園後面的那一台大華Dahua監視器我的畫面總是接收不到,偶爾接收到也是很短暫的一些畫面,根本不知道是誰在我的花園裡面倒了垃圾。
這個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我每次清理完垃圾,隔天就會有新的垃圾出現,讓我十分的困擾。
 
後來跟朋友說到了這個問題以後,他說監視器收不到畫面的原因,大多數都是因為超過了範圍,只要安裝一條光纖電纜,就能夠接收到大華Dahua監視器畫面了。
 
 
後來我的這個朋友還給我推薦了瑞欣高雄監視器,幫我解決安裝的問題。
 
他說他們服務和售後都很不錯,他之前找他們安裝過的東西一直用的很好,偶爾出現一次兩次問題,也能夠得到很好的解決。
於是我就聽從朋友的建議找了,瑞欣高雄監視器替我上門安裝光纖電纜
 
當天下午打的電話,不到一個小時就有工作人員上門替我安裝光纖電纜了,安裝好以後他們還幫我檢查了一下,其它監視器的接收問題。
 
 
確認不會再出現,接收不到的情況以後才讓我去試用,試用以後顯示大華Dahua監視器畫面沒有問題,我才放心。
 
後來工作人員還多次提到,遇到問題可以直接找他們的售後解決,讓我更加的安心。
 
 
後來裝好以後,我在大華Dahua監視器往花園裡面倒垃圾的是隔壁街道新開的咖啡廳的老闆,他想要搶我店裡的生意才這樣做。
 
知道以後我找朋友幫忙警告了他們一下,這個問題就得到了很好的解決了,感謝我的朋友,還有幫我安裝好光纖電纜瑞欣高雄監視器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