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捲門衛士】說一說瑞欣高雄監視器,安裝捲門衛士給我生活帶來的方便,現在生活輕鬆多了

作為高雄車行的老闆,每天我要做的事情不多,我根本就不需要像普通員工那樣,時時刻刻去店裡面坐著,但出於安全起見,我是不會把任何鑰匙交給底下的員工。
 
 
沒有人知道我為了奮鬥一家車行付出了多大努力,從18歲開始就一直在戰戰兢兢工作著,偏偏很多人只看到我現在輕鬆的一面。
 
我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大老闆,或者是富二代,投資一家車行只是為了玩樂而已,相反的,為了這個車行,我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我知道底下的員工對我的評價並不高,即便肯定了我的能力,也喜歡用吝嗇用龜毛用挑剔來形容我。
 
但沒有辦法,只有我成功了,他們還失敗者,他們還成為我的下屬。
 
 
 
可能是以前熬夜太多吧,也可能是因為我真的活得太累了,最近身體真的覺得不如過去那麼好了,有時候想要早上六七點起來去車行開門都覺得特別累。
 
有一次還是接睡到8點,車行有不少員工已經在門口等著了,這讓我覺得很尷尬。
 
 
好在後面我找到了解決方式,我完全可以找一個捲門衛士來解決這個問題。
 
本來以前開業的時候車行就找了瑞欣來安裝監視器,效果很不錯,好評不斷,所以我尋思著找他們來安裝一下捲門衛士
 
 
再一次合作的時候還是像第1次那樣,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但他們扛得住我的要求,安裝的設備效果很好,服務態度更是優良,我常常叫我底下的員工向他們學習,還是得再一次感謝他。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