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鳳山監視器】倉儲貨品多易丟失?你真的很需要它

前幾年,我們在高雄鳳山區,合資開了一家外貿服裝廠,主要生產加工小孩子的服裝。

 

 

做了這幾年,漸漸開始擁有了自己的市場,有了一些盈利

 

隨著倉庫的規模不斷的增大,在貨物管理上也是有了前所未有的麻煩,童裝比較小,丟了一件非常常見。

 

 

但是對我們來說,積少成多就會有非常大的損失。

 

所以我們在開討論研究過後,打算通過安裝監視器來管理自己的倉庫,減少貨物丟失等情況的發生。

為了保證我們在安裝監視器之後,可以更加的便利,我們在選擇監視器的時候,非常的謹慎。

 

因為需求量相對較大,我們就聯繫了市場中口碑比較高的瑞欣監視器

 

當我們聯繫高雄鳳山監視器後,他們很快就給我們規劃了安裝方案,和產品推薦,幫助我們非常高效的選好了監視器。

 

 

監視器的款式定下之後,我們就預約了安裝,高雄鳳山監視器安裝師傅在做工作的時候,是非常細緻的。

 

為我們把每一台監視器都調整到了最佳的位置,為我們之後查看監視器增加了便利性。

 

 

對我們來說,監視器的品質對我們倉庫的管理有著非常大的關係,高雄鳳山監視器的高品質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在後期的設備維護等情況中,高雄鳳山監視器表現都是非常出色的,是值得肯定的監視器品牌。

 

 

高雄鳳山監視器的技術幫助下,我們的倉庫管理也是越來越好,提升了倉庫的辦公效率,也有效的保證了公司的財產不受到損失。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