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北區監視器】安裝瑞欣北區監視器,讓超商更加便利

今天我們又接到了顧客的求助熱線,打來電話的是一位,住在台南北區的王小姐。
 
王小姐告訴我們,她開了一家二十四小時超商剛剛開始試營業一星期。
 
 
店裡原本只在店門口裝了一個監視器但是通過這一個星期的試營業,李小姐發現,儘管店門口設有監控,但還是有不自覺的人,拿了店裡的東西,卻沒有自覺付錢的。
 
為此王小姐特意查了店裡的監控,發現店裡裝的監視器並不清晰,只能拍到模糊的人影,為此王小姐想要給店裡,換一套好的監控設備。
通過王小姐的多番打聽,對比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監視器之後,王小姐決定選擇瑞欣北區監視器
 
於是王小姐給我們打了電話,請我們儘快去店裡安裝監視器當天我們就安排師傅,去王小姐的便利商店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
 
整個安裝的過程王小姐都在現場觀看了,她對我們的安裝結果讚不絕口。
 
 
王小姐說,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後的一星期,店裡客人拿東西不付款的情況,基本不再發生了。
 
偶爾有一兩個不自覺的客人,王小姐也能通過監視器準確查找到,及時處理。
 
而且有了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之後,王小姐可以隨時隨地知道便利超商的情況。
 
 
王小姐說有了我們的可取icatch監視器,再多開幾家二十四小時便利商店都可以,都不會忙不過來。
 
王小姐還說,以後身邊的親戚朋友,如果有需要安裝可取icatch監視器的,她也會向他們推薦我們的瑞欣北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