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崁頂監視器】餐飲店顧客假裝已經買單,瑞欣崁頂監視器幫了老闆大忙,霸王餐從此不見

前一段時間,在屏東崁頂做餐飲行業的王小姐找上我們。
 
她的店裡經常會有顧客,在就餐完畢後不買單就離開這讓她十分苦惱。
 
 
因為店裡有時候人多會忙不過來,並且有時候結賬的順序比較亂,這就讓王小姐感到非常難辦。
 
時間一長,給餐飲店造成的收入影響非常大,這也是讓她一直非常頭痛的問題。
 
 
就在王小姐最煩惱的時候,還好自己的老朋友,李老闆給她推薦了瑞欣崁頂監視器。
 
因為之前和我們有過合作,李老闆直接就讓王小姐,來找到我們進行求助。希望這次我們可以解決她的燃眉之急。
 
 
王小姐的餐飲店雖然面積並不大,但是因為餐桌分佈的原因,在人員密集的時候空間還是比較小。
 
因此如果有人想逃單,也不會被輕易發現,不過這樣的店面安裝監視器,也是比較容易的,但是對監視器的像素要求會比較高。
 
我們根據王小姐的具體要求,選擇了合適的監視器類型。分別在餐廳的大廳和門口安裝了監視器
 
在實際操作中監視器的視角非常廣,能夠覆蓋餐廳全部位置,並且像素很高,人臉拍攝非常清晰。
 
 
只要目標露一次臉,就能觀察到臉部的特徵,還可以對目標區域進行放大觀察。
 
有了這項裝置,王小姐在今後經營的過程中,再也不用再提心吊膽了。
 
 
她本人對安裝結果也表示非常滿意,她也向我們承諾,今後還會繼續和瑞欣崁頂監視器進行合作,並一致給出好評!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