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電話節費器】安裝一個電話節費器 讓你不再憂心你的話費

我是一家房地產公司的管理人員,房地產公司需要客戶打電話邀約的地方很多,我管理的部門是專門是給有意向的客戶撥打電話,看是否有購買房產的需求。
 
 
我管理的部門有20個左右的銷售人員,是負責電話銷售的,公司每天會安排200個人左右的名單,讓銷售人員負責撥打電話,並且詢問客戶意向。
 
其實這個工作是非常辛苦的,電話銷售人員必須好幾個小時不間斷的撥打電話,而且每個電話銷售人員公司都會負責配送兩張電話卡,二十個人就是四十張電話卡,每個人每天不斷的撥打,一個月就能夠產生七八百的電話費。
 
 
而這個電話費的支出我是需要負責的,如果說提成高的話,這麼電話費也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難就難在房地產的工作,有意向的客戶是非常稀缺的,競爭壓力也非常的大,所以往往導致我每個月的工資都是處在一個略微虧損的狀態,經不起用。
 
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在乎這點話費錢,但是長時間的累積,也讓我覺得是一個不小的負擔,後來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還有電話節費器這樣的東西,每天至少可以節省一半的話費。
 
 
我沒怎麼猶豫就購買一台嘗試,但是收到貨後我發現自己並不會安裝,於是上網隨便找了口碑比較好的,瑞欣高雄監視器,讓他們來替我安裝。
 
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只是隨意找的,都能遇到服務態度這麼好的工作人員,而且效率非常高,沒一會功夫就替我安裝好了電話節費器而且耐心的告訴我如何使用,而且怎麼使用才能夠節省更多的錢,真的良心。
 
 
後來遇到一些不太瞭解的地方,給他們的售後打電話也能夠得到及時的解決,這個決定讓我省了很大一部分開支,而且找的這個瑞欣高雄監視器也讓我對這個產品沒有後顧之憂了。
 
: 0980-944987】
 
營業項目: 監視器,攝影機,電話總機,門禁管制,區域網路,防盜保全,捲門衛士,指紋電子鎖,節費電話,車牌辨識,車道柵欄機,光纖熔接,音響廣播,WIFI無線開關,影視對講機,光纖電纜佈線
 
服務地區: 高雄全區 苓雅區,三民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仁武區,鳥松區,岡山區,美濃區,內門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路竹區,燕巢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五甲,岡山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