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高樹監視器】新開張的律師事務所,?對離不開一台瑞欣高樹監視器

 
我們接到了客戶的求助電話,客戶是一個屏東高樹區,一家律師事務所的負責人。
 
他本身就是學習法律專業出身,前些年在為公司上班之後,逐漸累積了一些人脈與財力。
 
 
現如今選擇回到屏東高樹區,自己創業開了一家律師事務所但是一切準備好像都不是很條理。
 
雖然已經開始營業,也接待過不少的案例,但整個事務所還有很多硬件設備沒有跟上,這也是我們客戶一直擔憂的地方。
 
 
在前段時間,客戶處理完一個大案件之後,選擇暫時停止工作,將全部身心,投入到完善事務所上面。
 
他漸漸的發現,安裝監視器是相當必要的,對於他們公司來說,有一些非常保密的個人隱私。
這也是相當珍貴的資料,倘若被不懷好心的人拿走,那可就有點麻煩了,於是客戶決定親自挑選監視器為自己的事務所添加一層安全保障,在今後的工作中無後顧之憂。
 
客戶在自己朋友的推薦下,最終選擇讓我們瑞欣高樹監視器,來為事務所安裝。
 
 
客戶說他的朋友,也曾經是我們的客戶。老客戶對我們公司安裝的監視器,表示非常滿意。
 
他說我們的產品出來的聲音效果很好,畫面呈現很清晰,並且強烈推薦客戶選擇瑞欣監視器,我們也迅速與客戶達成了合作的一致。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客戶都是全程陪伴的,並且時不時的提出自己的想法,與我們協調之後,共同為了更好的安裝服務。
 
安裝過程可以說非常順利,客戶表示今後倘若有朋友有需要的話,也會幫我們推薦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