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內埔監視器】學生財產安全受到破壞,瑞欣內埔監視器必不可少

我們的客戶是屏東內埔,一所中學的管理人員,平時學校的事務並不算太多,因此處理起來很簡單,也就是平日的瑣碎事務而已。
 
 
但是在最近卻出現了令他很頭疼的事情,在他們學校的一個班級中,有同學反映,近期出現了自己的私人物品遭到偷竊的情況
 
但是學校原本的監控系統卻遭到損壞,卻尚未被維修人員修復完好。
 
 
為了儘早採取措施,維護學生的私人財產,學校派出後勤管理人員儘早安排監視器的安裝工作。
 
但是客戶在他們屏東內埔,並未挑選到心滿意足的合作廠家。
 
於是客戶選擇利用網路,通過搜索監視器關鍵字之後,對比多家推薦的商品。
 
 
並最終選擇了我們,瑞欣內埔監視器公司來合作,雙方達成一致的協調之後,後續的合作過程會更加順利。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我們都盡最大可能,將客戶的需要擺在首位,對於像學生這樣的弱勢群體,自然需要格外的用心。
 
 
因此,安裝過程來說非常順暢,最終竟然將預期的完工時間都提前了。這是雙方都沒有想到的意外驚喜,也與雙方之間的密切配合萬萬離不開。
 
在所有的安裝任務完成之後,客戶說我們公司的施工人員,服務態度超級良好。
 
 
在與他們的溝通中顯得格外平易近人,在最後進行安裝結果展示的時候,能夠看到監視器的作用很明顯。
 
畫面的呈現清晰,品質也非常不錯,客戶表示特別的滿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