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九如鄉監視器】開寵物店怎麼能少了監視器呢?這樣工作才方便

現在都市養寵物的人相當多,很多人都把寵物當成是自己的好朋友,在沒有辦法照顧的情況下,會送進寵物店。

 

為了保障寵物的安全,也為了瞭解寵物的情況,安裝監視器就是必經的過程。

 

 

傅老闆就在屏東九如鄉,開了一家寵物店,聯繫瑞欣九如鄉監視器時,表示想要給新分店安裝監視器。

 

由於傅老闆之前就聯繫了我們,安裝過一次監視器,所以在溝通方面沒有什麼問題,直接線上約好時間,線下我們就見面了。

看到新寵物店是我們很震撼的,因為寵物店的規模比過去大好多,還多了很多工作人員。

 

這樣計算起來的話,想要再一次安裝監視器就要花大筆金錢了。

 

傅老闆的要求很明確,那就是要得到CP值比最高的服務,其他的任憑我們安排。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客戶了,於是我們開始結合寵物店的位置,來選擇具體的監視器安裝位置。

 

因為寵物店有各個區域,在找具體位置時,不能把監視器安裝的太高,也需要結合寵物們的走向。

 

 

在這一點上面我們花門花了不少功夫。後期就結合安裝監視器,所需要的設備來操作了。

 

全部安裝完後之後,我們又測試了幾次,看了一下效果,看一下監視器運轉的情況。

 

看了一下連接網路之後,在其他螢幕上面呈現的效果,結合傅老闆的要求,調試了幾次並操作幾次之後,就進入收尾工作了。

 

 

在我們把垃圾都收拾好之後。付老闆對我們特別滿意,覺得找到瑞欣九如鄉監視器是很幸運的事情。

 

希望下一次開分店的時候還找我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