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屏東恆春監視器】害怕保姆虐待孩子,裝監視器就是好辦法

很多家庭在請保姆的時候,總是害怕保姆會虐待孩子,不會把孩子都交給保姆來帶。

 

 

有的會直接安裝監視器,來查看保姆的一舉一動。

 

住在屏東恆春鎮的客戶,季先生和他的老婆,是一對結婚2週年的夫婦,經濟條件比較好。

 

在生下孩子6個月的時候,季先生老婆就打算出去工作了,想到把孩子交給保姆有各種顧慮,期待能夠安裝屏東恆春監視器來瞭解情況。

 

 

由於過去也曾接過這樣的工作,只需要瞭解一下這對夫妻的真實需求,根據房子的情況,來安裝監視器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立刻就上門提供服務。

見識到我們的高效率時,這對夫婦沒有耽誤任何時間,直接根據房子的情況來給我們介紹,說明了自己的需求。

 

很快我們就把這個4房2廳30多坪的房子走了一遍,得出了結論。

 

書房不需要安裝監視器,平時是鎖著的,不會給保姆進入其中,其他房間都需要安裝監視器。

 

 

根據我們的提議,這對夫婦很快就認可了我們,一直詢問監視器拍攝出來的畫質如何,是不是清楚,能不能進行日常對話。

 

我們都一一給出瞭解答,很快我們就按照原定的安裝計劃,把監視器安裝好,連上網絡連上顯示屏,給這對夫婦解釋怎麼操作。

 

 

在我們把安裝後出現的垃圾,帶出門口的時候,季先生追出來感謝了我們。

 

表示以後如果有客戶的話會直接給我們推薦,覺得我們屏東恆春監視器工作效率特別高,服務質量很好。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