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仁德區監視器】商場咖啡店免費麵包慘遭黑手,店長安裝瑞欣仁德區監視器

現在在一些大型商場,裡面餐飲服務行業是非常多的,尤其是我們年輕人來到商場,裏邊休閒的時候,都會喜歡去咖啡店裡面,點一杯咖啡放鬆一下。
 
 
然而有一家咖啡店的老闆非常好,把每天晚上賣剩下的麵包,專門放到外邊給那些經過的貧窮的工人。
 
免費讓他們自己領取,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之後,發現並不理想,因為很多被領取的麵包,都是被一些無良的路人拿走了。
 
 
這讓老闆非常氣憤,但自己又沒有時間一直看著那區域,所以只能想到安裝一個監視器
 
老闆聯繫到我們瑞欣仁德區監視器公司之後說,也是通過朋友推薦的。
 
 
朋友也是一個蛋糕店裡面的監視設備,都是我們的瑞欣仁德區監視器
 
我們這邊的安裝師傅和他進行簡單的溝通之後,就來到現場場地開始實地勘察。
 
 
發現那是一塊店外的區域沒有信號源,所以我們就必須重新連接線路。
 
在和讓老闆商定好,安裝的環名HME監視器型號之後,我們的師傅就開始實際操作。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安裝,終於將環名HME監視器安裝完成,並且正式進入調整階段,最後全部將工程交給店老闆,老闆看到之後非常滿意。
最後,我們的技師臨走之前,還贈送給老闆一張額外的記憶卡,以便他儲存拍攝影像。
 
後期老闆給我們打電話進行反應說,我們的安裝工人十分負責,安裝的整個過程都非常細心。
 
 
並且就是因為安裝這個監視器,還專門又走了一條線路,真的是麻煩我們的技師了。
 
並且還答應我們以後再有什麼安裝任務,一定首先介紹給我們,自己也向周圍的同行,推薦我們瑞欣仁德區監視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