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台南麻豆區監視器】提升社區安全係數, 瑞欣麻豆區監視器在社區安裝環名HME攝影機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現在的住戶對於自己居住社區的安全設施,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為了能夠滿足住戶的需求,也為了能夠達到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保全公司邀請我們瑞欣麻豆區監視器,幫助他們在林莊社區,安裝一系列的環名HME攝影機監控設備。
 
在瞭解了保全公司的需求之後,我們就和張經理取得了聯繫,和張經理見面溝通過後。
 
 
張經理表示在每個大樓的外牆,以及通道內都需要安裝監控設備並且電梯內的監控設備也是需要無死角的。
 
通過一系列的交談之後,我們得知張經理在找到瑞欣麻豆區監視器安裝之前,也曾經和多家監視器廠商進行過聯繫。
 
但是品質比較好的,價格相對來講比較高,而價格比較低的品質又沒有保障。
只有瑞欣麻豆區監視器的CP值是最高的,並且在業內的口碑也非常不錯,所以把這個事情交給了我們。
 
確定了張經理的需求之後,我們就開始了進行現場的測量以及安裝工作。
 
 
由於整個社區總共有13棟樓,整個安裝需求量是比較大的,所以我們兵分三路來進行安裝。
 
經過了一下午的努力工作之後,我們終於在保全公司下班之前,完成了安裝工作,並且叫來了張經理進行驗收。
 
 
我們在調整好了攝影機之後,張經理在管理室進行現場驗收,通過現場的操作之後,發現攝影機非常清晰,並且穩定性也是非常好的。
 
張經理對我們的工作表示高度滿意。並且當場表示保全公司所負責的多個社區攝影機安裝工作,都由瑞欣麻豆區監視器來安裝完成。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