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詳細安裝過程)

http://asheng904.pixnet.net/blog/post/305656625

首頁 >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我的價格比釋迦還軟 | 【高雄左營監視器】員工工作效率差?它能幫你你找到原因

年初在高雄左營開了一家加工廠,招進了很多操作員。

 

 

工作初期結束培訓之後,員工們的效率相對較低,這是我意料之內的。

 

經過幾個月的崗前培訓,員工的操作熟練度增加,產量也逐漸的增大。

 

為了增加收益,接單量也逐漸的增大,但是機台的生產量卻總是跟不上。

 

 

為了增加工人們的產量,我們都是想盡了辦法。

 

迫於無奈,只能去請教其他朋友,朋友推薦我安裝監視器來看看,通過對工人們的工作時的觀察,來明確問題所在。

 

 

為了能夠儘快的解決這一問題,我讓朋友幫我聯繫了高雄左營監視器,高雄左營監視器是我朋友非常認可的品牌。

 

所以我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選擇了它。

 

高雄左營監視器在收到我的訂單之後,安排的非常有效率,很快就來到工廠進行了安裝。

 

 

安裝師傅也通過對角度的調整,讓我們能夠更加清晰的看到加工廠的情況。

 

在使用高雄左營監視器的過程中,它從操作方式和畫面清晰度上來說,都是比較不錯的。

 

通過高雄左營監視器的使用,我們每天定時的查看監控,很快就找到了生產量上不去的原因。

 

 

我們找了幾位工人談了話,有效的調動了工人們的工作積極性,解決了根本問題。

 

如果你也是正在為工廠管理發愁,那就不如也試試安裝高雄左營監視器。

 

通過清晰靈活的畫面控制,來有效的去分析工廠存在的問題,有效的幫助我們促進工廠的發展。

 

PAGE TOP